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美國動作喜劇《絕地戰警》第四集開拍!Will Smith奧斯卡一巴掌後的最新力作

Bad Boys回來了!

  121
《Bad Boys》回來了!(圖/美聯社)

《Bad Boys》回來了!(圖/美聯社)

(台灣英文新聞/劉怡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動作喜劇《Bad Boys》(絕地戰警)第四集開拍!

Will Smith和 Martin Lawrence主演的電影《Bad Boys》首集於1995年上映後獲好評,第二集跟第三集分別於2003及2020年上映,現在Sony Pictures及Smith都正式宣布第四集要來了!

最新一集正在初期製作期,由第三集《Bad Boys For Life》導演Adil El Arbi 和 Bilall Fallah執導。

美聯社也不忘開酸Smith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賞Chris Rock一巴掌的事,表示《Bad Boys》是自從Smith那一掌後最引人注意的新項目,一起來看看Smith在社群媒體上的預告!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5:07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