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現場直擊!台北藝博會方文山窯燒創作《東風破》破了 畫廊報警處理結果出爐

方文山提醒,欣賞藝術的時候,請注意與藝術品之間的「社交距離」

  3664
方文山窯燒創作《東風破》於台北藝博會展出時意外破了(圖/官方提供)

方文山窯燒創作《東風破》於台北藝博會展出時意外破了(圖/官方提供)

(台灣英文新聞/藝文組 台北綜合報導) 現場直擊!方文山跨足藝術,於今年台北藝術博覽會展出窯燒作品《東風破》,竟然於今日破了!

綜合媒體報導,亞洲天王周杰倫御用的台灣知名作詞家方文山跨界展出,窯燒作品《東風破》正於台北藝博會索卡藝術中心展出,然而,作品沒有被今(23)日的地震震破,反而不幸被民眾手肘掃落摔碎,代理畫廊索卡藝術中心已通報警方處理。

台北藝術博覽會今日開幕第三天,主辦單位表示,《東風破》雖然作品受損,原作方文山先生豪氣干雲,一笑置之,但他呼籲,欣賞藝術的時候,請注意與藝術品之間的「社交距離」。

主辦單位提醒,進入展場的時候也要將背包、雨傘託管寄物櫃台,以免東風又破了。

索卡藝術中心於1992年台南成立,在北京設有分館,主打亞洲當代優秀藝術家作品,這次與方文山聯手推出限量潮流公仔方文山X周杰倫《龐克貓史汀》聯名款,首次露面的公仔以周董歌曲《青花瓷》為靈感,另外還有展出《煙花意冷》等藝術創作,於索卡藝術F04展位登場,台北藝博會將於25日結束。

Art Taipei搶先看!台灣名廚江振誠全球首顆可以吃的NFT 聚集124家國內外畫廊5大特展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增年輕藏家 日本南韓藝術家作品開場完售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8:58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