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9/16起新北市恢復餐廳內用 中秋連假公有地一律禁止烤肉

  6264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宣布,16日起恢復餐廳內用,並開放公有運動、藝文場館。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宣布,16日起恢復餐廳內用,並開放公有運動、藝文場館。 (來源 中央社)

(台灣英文新聞/醫藥組 綜合報導)新北市府今(15)日宣布,16日起恢復餐廳內用,並開放公有運動、藝文場館。至於民眾關心的中秋烤肉規定,市長侯友宜說,公有地一律禁止烤肉外,私有地烤肉則要遵守相關防疫規定,不能有大量群聚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主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說明會時表示,板橋幼兒園的群聚經過擴大匡列採檢,目前看起來疫情是穩定的,除了少數被匡列居家隔離者陰轉陽個案,整體看起來是往好的方向走,但面對「陰陰陽陽」刁鑽的Delta變異株病毒,要隨時做好防疫。

侯友宜會中同時宣布,16日起恢復餐飲場所內用,公有運動場館包括室內的運動中心、運動據點、學校委外游泳池與室外的球場、溜冰場、田徑場、游泳池等也同步開放。

此外,藝文場館、圖書館與博物館(預約制)、觀光旅遊溫泉大眾池等,亦於16日起開放。不過,醫院與長期照顧、安養機構,仍維持強化二級警戒至9月21日,暫時不開放探視,陪病則限制為一人。集會人數降載維持室內50人、戶外100人,加強落實人流管制。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25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