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帥翻!台灣喜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衝破一億 邱澤招牌玉米鬚意外掀風潮

邱澤與許瑋甯領銜台味十足的浪漫喜劇《當男人戀愛時》締造票房佳績,連六日拿下全台票房冠軍,12日更已衝破一億六千萬。

  2132
邱澤與許瑋甯領銜台味十足的浪漫喜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已衝破一億六千萬(圖/金盞花大影業)

邱澤與許瑋甯領銜台味十足的浪漫喜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已衝破一億六千萬(圖/金盞花大影業)

(台灣英文新聞/藝文組 台北綜合報導) 邱澤與許瑋甯領銜台味十足的浪漫喜劇《當男人戀愛時》締造票房佳績,連六日拿下全台票房冠軍,12日更已衝破一億六千萬。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金獎卡司邱澤與許瑋甯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現正全台熱映中!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上映11天全台票房突破一億六千萬,更連六日拿下全台票房冠軍!12日舉辦浪漫場景揭幕記者會,在影城大廳內重現片中的經典場景「浪波灣」理髮廳,監製程偉豪、金百倫、導演殷振豪、男女主角邱澤與許瑋甯皆到場參與。

眾人重遊電影中有重要戲份的理髮廳場景都格外興奮,當被問到為何捨棄現成的理髮廳而要重新搭建時,導演殷振豪解釋因符合片中理髮廳加住家需求的場景難尋,才決定要從無到有地搭設,他相當感謝由朱玉頎領軍的美術組,將《當男人戀愛時》中的經典場景:浪波灣理髮廳、浩婷家、蔡姐公司等地,都用最台味的氛圍呈現出,也讓觀眾可以在看電影時瞬間入戲,對角色產生親切感。

帥翻!台灣喜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衝破一億 邱澤招牌玉米鬚意外掀風潮
「淚腺排毒最強CP」的邱澤(右)與許瑋甯(圖/金盞花大影業)

此外,金馬編劇傅凱羚、簡持中更將能召喚共同記憶的各類食物放入片中:手搖飲料、粉蒸肉、甘蔗、切仔麵、果汁冰棒等物,讓觀眾感受到最在地化的故事設定,推波助瀾電影上映後掀起全民台味風潮。

被粉絲封為「淚腺排毒最強CP」的邱澤與許瑋甯,在《當男人戀愛時》中有一場甜滋滋又微揪心的浪漫剃鬍戲,就是發生在這理髮廳內,邱澤被問到當下被許瑋甯剃鬍的心情,笑著表示那剃刀是真刀,所以內心還是「有點緊張!」許瑋甯解釋:「導演拍攝前有教我撇步,我有練習手勢啦!」

此外,許瑋甯表示,跑戲院期間發現很多女性觀眾會將自己投射在她的角色「浩婷」身上,也很關心角色的後續,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有趣的是,《當男人戀愛時》已經在學生族群間引起一股風潮,男學生們紛紛仿效片中邱澤招牌的玉米鬚髮型,完全是意料之外的連鎖效應。邱澤受訪時加透露過片中髮型的來由:「阿成的髮型是哥哥大偉燙失敗的實驗品,但阿成還是覺得自己很帥!」角色內心的自信爆表笑歪眾人。

即日起至4月19日,至台北京站威秀影城五樓大廳的浪波灣理髮廳合影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限量好禮,活動詳情請洽官方粉絲團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4:54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