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春節過後亮麗登場

公園處表示,今年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有11萬株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呈現

  27251
(圖/台北市政府)

(圖/台北市政府)

(台灣英文新聞/生活組 台北綜合報導)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即將在春節過後的2月25至3月7日登場,官邸中異國風味的鬱金香,搭配銀葉菊、孔雀草、薰衣草、四季秋海棠、五彩石竹等多色花海爭奇鬥艷,不用出國也能有美美花景可賞。

台北市政府公園處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主任表示,士林官邸公園的新蘭亭於2月12日至3月14日辦理春節花卉展,有喜氣蝴蝶蘭及應景的春節佈置。

根據公園處的資訊,今年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有11萬株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呈現,包含來自荷蘭及日本的鬱金香,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公園處說,市府將各種花季花展整體規劃為「花 in 台北」,提供民眾一年四季的賞花活動資訊。

若民眾想了解士林官邸公園的人潮狀況,可上臺北旅遊網-影音刊物-景點即時影像及人流情形,賞握即時的景點人流情形,再來決定是否出發。公園處提醒,春節連假期間,士林官邸的正館是休館的。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 春節過後亮麗登場
(圖/台北市政府)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3:02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