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寒舍董事蔡伯府 與父蔡辰洋逝世相隔五年 22日晚台北驟逝享年48

  15182
寒舍集團現任董事蔡伯府。

寒舍集團現任董事蔡伯府。 (來源 中央社)

(台灣英文新聞/財經組綜合報導)媒體報導,寒舍集團已故創辦人蔡辰洋長子蔡伯府,22日晚間赴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卻突然身體不適,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大醫院仍搶救無效,享年48歲。

傳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蔡伯府已無呼吸心跳,當場即施予CPR急救,接著送往台大醫院,但仍搶救無效。

至於驟逝原因,目前仍未明。寒舍集團凌晨也向媒體低調證實蔡伯府死訊,但並無透露相關細節。

蔡伯府是寒舍集團現任董事,也是已故創辦人蔡辰洋長子。蔡辰洋是國泰集團企業家蔡萬春第三子,2016年1月15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66歲。

向來低調的蔡伯府,2004年與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結婚因此傳為佳話,但2015年卻因疑似不倫而躍上媒體版面,夫妻在近年離婚。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9:57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