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中科院參與資訊月臺南展 展現多元科研成果

  138
照片來源: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提供

照片來源: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提供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自17日到21日將參與在台南市南紡展覽館舉辦的國家資訊月台南展活動,展出「可攜式輕兵器射擊模擬系統」、「快照式醫用高光譜影像檢測技術」等多項資訊科研應用成果,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此次陳展的「可攜式輕兵器射擊模擬系統」,將國軍訓練的輕兵器射擊系統改為可攜式單兵射擊系統,具備易攜帶、簡易安裝、空間需求小、可模擬環境及音效效果、顯示靶位瞄準軌跡及彈著點,有效解決部隊移動之單兵射擊訓練等問題。

另外,本院也配合資訊展,展出榮獲第15屆國家新創獎的「快照式醫用高光譜影像檢測技術」,該技術具即時性、高空間與高頻譜解析度組織影像處理平台,可提供多波段生理影像資訊,檢測如糖尿病、血氧飽和度、週邊動脈疾病等疾病特徵,對醫師臨床診斷提供更敏銳的評估。

資訊展期間,本院也在現場設置人才招募攤位,提供詳細徵才資訊,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參觀民眾,主動前往詢問及索取甄試簡章。

中科院參與資訊月臺南展   展現多元科研成果

照片來源: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提供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9:38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