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香港男星黃秋生台北信義區餐車亮相 美食環遊台灣交朋友預告下一站

香港男星黃秋生不賣人肉叉燒包了!實境秀「開著餐車交朋友」首站開往台北信義區,黃秋生端出義大利麵和大家「交朋友」,下一站將前往台南。

  7873
「開著餐車交朋友」實境秀已於28日開拍,主持人為(右起):黃秋生、林柏昇及宋柏緯(圖/官方臉書)

「開著餐車交朋友」實境秀已於28日開拍,主持人為(右起):黃秋生、林柏昇及宋柏緯(圖/官方臉書)

(台灣英文新聞/娛樂組 台北綜合報導)黃秋生不賣人肉叉燒包了!實境秀「開著餐車交朋友」首站開往台北信義區,黃秋生端出義大利麵和大家「交朋友」,下一站將前往台南。

LINE TV原創實境秀「開著餐車交朋友」由香港男星黃秋生、台灣男藝人林柏昇及宋柏緯擔綱主持,將親自下廚走訪台灣各大城市,利用特色美食和大家搏感情交朋友,28日適逢節目開鏡,在台北信義區吸引人潮。

有趣的是,以驚悚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走紅的黃秋生,此次不賣人肉叉燒包,反擔任起「下麵」主廚,餐車推出的義大利麵供不應求。

「開著餐車交朋友」官方臉書表示,活動首站於信義區松仁路90號登場,許多民眾不畏雨勢撐著傘前往現場「交朋友」,本次活動收入將全數捐給兒福聯盟─孩子的守護者。

聯合報導,明星主廚們幾經討論後,首波端出菜色「羅馬礦工培根義大利麵」,但沒多久就出現出餐速度太慢的問題,完全消化不了排隊人龍,因此緊急改變菜單,換成橄欖油拌清炒義麵,速度馬上提升兩倍。此外,料理售價350元直接被刪掉,免費提供給民眾嚐鮮,並鼓勵粉絲掃碼用LINE PAY捐款給兒福聯盟。

中央社問及黃秋生是否考量移民台灣,他說,有工作的地方就去「工作多了就留下,很自然,起碼這一個半月是移民過來了」,並透露拍完後會再多留一個多月處理事情,包含也會和朋友討論開餐廳事宜。

黃秋生於30日臉書上透露,「開著餐車交朋友」下一站將前往台南,並會帶來虱目魚粥。消息一出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台灣只有21縣市,這樣只能做21集,但是台灣有319個鄉鎮...」、「開著餐車遊台好浪漫喔!」、「會不會到花蓮來?」等,可見餐車熱度。

香港男星黃秋生台北信義區餐車亮相 美食環遊台灣交朋友預告下一站
餐車提供的「羅馬礦工培根義大利麵」價錢被劃掉(圖/開著餐車交朋友臉書)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6:00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