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單身聯誼不厭券】符合資格者不要懷疑 快到台灣「內政部」官網報名唷!

■本活動共計有13梯次,報名時間計分為4次;每人可報名多梯次,但以參加1梯次為原則。■婚姻存續中、同居或已有婚約者,均不符合參加資格。誠實記載,依法負責。

  13387
【單身聯誼不厭券】符合資格者不要懷疑 快到台灣「內政部」官網報名唷!

更新時間: 2020-07-31 14:35

首次發稿: 2020-07-30 17:30

(台灣英文新聞/生活組 綜合報導) 最近各式各樣的振興券陸續出籠,唯獨內政部的「單身聯誼不厭券」讓《台灣英文新聞》小編眼睛突然一亮!

內政部小編昨在臉書po出感性推文

是否厭倦
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不再想要
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內政部109年單身聯誼活動
要讓你愛在這一刻
即日起,可報名第1~3梯次
數量有限,手刀卡位!

內政部表示,去(108)年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民眾報名非常踴躍,參加的民眾到目前為止,已有5對結為連理。為回應大家的熱切期待,今年繼續舉辦13個梯次單身聯誼活動,自7月29日中午12點起,第1、2、3梯次將開始受理線上報名。

內政部109年『Let’s愛在這一刻』單身聯誼活動須知

★費用分攤方式

各梯次活動所需費用,其中8成費用由參加人自行負擔,其餘2成費用由內政部(以下簡稱本部)負擔。

★參加對象

須為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成年人,並應保證其狀態為單身(係指未婚、離異、喪偶);婚姻存續中、同居或已有婚約者,均不符合參加資格。誠實記載,依法負責。

★活動形式:

→1日活動,合計9梯次:預計每梯次參加人數為80人(男女各半),如未達40人不辦理。

→2日活動,合計4梯次:預計每梯次參加人數為120人(男女各半),如未達80人不辦理。

光是看官網行程介紹的美麗圖片就很讓人陶醉了!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官網或臉書查看細節唷! (超連結)

內政部官網首頁 超連結

【單身聯誼不厭券】符合資格者不要懷疑 快到台灣「內政部」官網報名唷!【單身聯誼不厭券】符合資格者不要懷疑 快到台灣「內政部」官網報名唷!圖片來源: 台北市政府官網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8:43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