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今夏到山裡避暑 四大玩樂攻略暢遊太魯閣

  225
今夏到山裡避暑 四大玩樂攻略暢遊太魯閣
今夏到山裡避暑 四大玩樂攻略暢遊太魯閣
今夏到山裡避暑 四大玩樂攻略暢遊太魯閣

炎炎夏日,最適合到太魯閣避暑度假,探索山林、海洋的沁涼,即日起,飯店為旅人規劃了避暑玩樂攻略,推薦四種玩法,打造全方位的夏季體驗!在太平洋操舟漫遊,欣賞清水斷崖美麗的日出;參加飯店峽谷野餐一日遊行程,走訪步道景點,在布洛灣享用網美野餐;或是走訪避暑步道『白楊步道』體驗大自然SPA;飯店也針對親子旅客規劃小小獵人體驗營,讓孩子學習當個勇猛的部落獵人,度過寓教於樂的暑假!

玩法一:夏天太熱,帶你去跳海、划獨木舟看斷崖

擁抱大自然的美麗夏日,飯店與專業的業者合作,規劃二款戶外活動,玩法一:『海上遊艇+跳海游泳』玩樂之旅,搭乘遊艇出海去,欣賞米其林綠色指南推薦三顆星的『清水斷崖』美景,躍入海上游泳池,徜徉在夏豔水漾,從海平面仰望清水斷崖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還有專人服務BBQ,玩累了張口就能大啖BBQ;玩法二:『清水斷崖獨木舟完全體能』,推薦給熱愛冒險刺激的玩咖,划獨木舟在太平洋操舟漫遊,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熱了就下海游泳;今年首度推出日出行程,讓旅人有機會欣賞清水斷崖的美麗日出!特別推薦規劃三天二夜的旅人提前一周向飯店預約,『海上遊艇旅遊』每人3,900元,含遊艇體驗、海上BBQ、保險與安全裝備;『獨木舟行程』每人1,650元,含行前教學、保險與安全裝備。海上戶外活動開放預定至10月底,須視旅人需求日期的天氣與浪況成行。

玩法二:峽谷野餐一日遊,導覽員帶你玩景點,專人打造網美野餐

在國家公園享受野餐樂趣,『峽谷野餐一日遊』跟著飯店走訪太魯閣知名步道景點,由導覽員沿途解說,漫步九曲洞步道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清水斷崖眺望陡峭山壁與海岸絕景,悠閒的午餐時間,跟著我們到布洛灣欣賞大草原與峽谷奇景,體驗風格野餐。飯店精心準備野餐餐食,另提供風箏﹑野餐墊﹑泡泡﹑風車等物品,讓旅人享受野餐之餘也能愜意玩樂,拍照當網美!『峽谷野餐遊』每人1,800元,行程約六個小時,含飯店接駁服務、太魯閣景點一日遊、導覽員隨車解說、峽谷野餐。

玩法三:來山裡避暑走步道,探訪水濂洞﹑享受天然SPA

白楊步道距離飯店約3-5分鐘車程,步行約10-15分鐘至步道口,是許多旅人到太魯閣必訪的景點之一,這條也是英國Virgin Travel Insurance Magazine指出全世界必訪景點之一,全長約2.1公里,來回約2小時左右,沿途有瀑布、沿苔流、隧道、峽谷等景緻,八座隧道座落其中,步出第五個隧道,山光水色迎面而來,白楊瀑布垂掛對山,猶如它的美麗名字『達歐拉斯』,是為太魯閣人『斷崖』之意,可見高低落差即大的雙層瀑布,如涓絲般的揮灑在山脈之間;步道另個驚奇--水濂洞,地下湧泉從隧道頂端傾洩而下,形成一幕幕水濂的特殊景觀。換雙涼鞋,走入下著雨的洞穴中,任由天然的山泉水打在身上,享受大地滋養的天然Spa療程,腳底下踩著清澈透明、沁涼入心的泉水,相當新奇的美麗體驗,旅人可以自行前往,或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步道入口。

玩法四:暑假遛小孩,挑戰『小小獵人體驗營』變身小勇士、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熱映

歡樂的暑假,也是爸爸、媽媽安排闔家出遊的時間,飯店規劃各式親子活動,為小朋友打造難忘的暑假回憶!每年皆受到小朋友喜歡的『小小獵人體驗營』,規劃為部落原住民生活的縮小版,今年將帶小勇士體驗在山林裡製作香蕉飯、陷阱設置、DIY項鍊及趣味射箭!『小小獵人體驗營』於周一至周四下午推出,每人500元,適合6至12歲孩童參加。炎炎夏日,最適合戲水了,夏季限定『兒童水上電影院』於周五至周日下午推出,規劃為親子時段,提供水上充氣浮具,歡迎父母帶著小朋友一同在室內泳池欣賞親子電影。

今年暑假跟著太魯閣的玩樂攻略,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夏豔.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3,899元起,專案含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自助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海上遊艇旅遊、獨木舟及野餐一日遊行程!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3:10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