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台灣人悶壞了】松山機場「偽出國體驗」一萬人搶破頭 抽出90位幸運兒  

松機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將安排旅客實際體驗所有出國流程,包括:機場報到、通關檢查、候機,並真正坐上華航或長榮航空的飛機

  9324
圖/台北松山機場臉書

圖/台北松山機場臉書

最新消息

【媽!我終於出國了】台灣松山機場偽出國體驗「華航遊」、「長榮遊」 民眾超開心

【快訊】台灣7/2新增1例墨西哥境外移入確診個案 接觸者共23人、11人居家隔離

(台灣英文新聞/生活組 綜合報導)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讓出國旅遊變成一種奢望,松山機場特別舉辦出入國境體驗活動,許多民眾可能悶太久,雖然主辦單位只開放90個名額,卻吸引約一萬人搶著參加。

松山機場6月10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內容後,吸引許多民眾注意,只要留言及分享,就符合報名資格,報名活動已經在6月17日截止。

松山機場統計,這次約有一萬人搶著參加,但完成報名程序者約7000多人,最後抽出90位幸運兒。

松機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將安排旅客實際體驗所有出國流程,包括:機場報到、通關檢查、候機並真正坐上華航或長榮航空的飛機,航空公司也會安排空服員在機上說明搭機注意事項及防疫須知。

因松山機場管制區內有許多新設施,也會向參加活動者一一介紹並體驗,包括星空廁所、多媒體藝術牆;另為增加出國的真實感受,松山機場也會招待參加者在景觀餐廳,邊享用美食邊欣賞飛機起降。

松機出入國境體驗活動分3梯次,分別是7月2日(華航遊) 、4日(長榮遊) 及7日(長榮遊) ,被抽中者可帶一名親友同行,每梯次共有60人參加,時間從上午9時至中午12時30分。

【台灣人悶壞了】松山機場「偽出國體驗」一萬人搶破頭 抽出90位幸運兒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31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