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桃園新住民印尼語直播 母語開講那些剛來臺灣的故事

  221
(說明: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將於5月9日晚上7點,在臉書直播「姊妹掏心話」【關於那些剛來臺灣的故事】)

(說明: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將於5月9日晚上7點,在臉書直播「姊妹掏心話」【關於那些剛來臺灣的故事】)

剛來臺灣的他們,沒有熟悉的親人,再也沒有說母語時自然的幽默感,對中文的生疏,每一個字都仔細地反覆練習,練習中文,練習新的身份,練習新的生活......。

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將於5月9日晚上7點,在臉書直播「姊妹掏心話」節目,本集以印尼語發音,由主持人印尼新住民張積檬邀請印尼語通譯陳麗珠、印尼新二代鍾小婷,聊聊印尼新住民、移工、學生和新二代的故事,來聽聽他們的想法,如何把異鄉變成故鄉,這些年又經歷了什麼。

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表示,歡迎邀請認識的印尼人一起來線上收看直播,不論是移工、新住民還是來讀書的印尼朋友,期待隔著螢幕,能彼此交流故鄉的溫情。

「姊妹掏心話」【關於那些剛來臺灣的故事】(印尼語發音)
直播時間|5/9(六)晚間七點
直播平台|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

訊息來源:桃園市新住民文化會館臉書

(新聞轉載自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0:32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