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日調高對台旅遊警示 另擬令所有入境者隔離2週

  139
國人最愛旅遊地之一的大阪。

國人最愛旅遊地之一的大阪。 (來源 台灣英文新聞)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政府今天把對台灣旅遊疫情警示從第1級調高為第3級。日本政府把旅遊疫情警示調高到第3級的有台灣、美國、中國等49國,呼籲日本民眾勿前往。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蔓延,日本的境外移入確診病例增加。日本外務省今天宣布調高49國的旅遊疫情警示,亞洲包括台灣、中國、韓國、印尼、新加坡、泰國、菲律賓、汶萊、越南、馬來西亞。

大洋洲包括澳洲、紐西蘭。北美包括美國、加拿大,中南美洲包括厄瓜多爾、多明尼加、智利、巴拿馬、巴西、玻利維亞。歐洲包括英國、希臘、捷克、匈牙利等。

日本共同社報導,政府相關人士透露,鑑於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大,日本政府考慮將要求包括日本人在內所有入境者,須在自家或住宿處等進行14天隔離。

到目前為止,日本政府只針對來自美國、中國、韓國、歐洲部分國家的人士採取隔離14天措施,但為擴大防疫,認為有必要加強邊境管制。

日本首都東京是日本政治、經濟的中樞,目前東京確診武漢肺炎者暴增,陸續出現在海外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日本人返國後確診病例。日本政府憂心這些從海外返國者成為造成日本境內群聚感染的原因,認為有必要加強防疫對策。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9:12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