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台灣最美「清水服務區」打造日風美食樓 免出國也可享受日本原汁原味

國道3號台中清水服務區,後天(18日)將和日本新東名高速公路同名的「清水服務區」結盟為姐妹,特別打造全日本美食樓層

  2268
國3台中清水服務區打造嶄新的全日本專區(中央社) 

國3台中清水服務區打造嶄新的全日本專區(中央社) 

(台灣英文新聞/生活組 綜合報導)國道3號台中清水服務區,後天(18日)將和日本新東名高速公路同名的「清水服務區」,締盟為姐妹服務區。

這是高速公路服務區首次跨國際的締盟活動,台灣台中的國3清水服務區,也特別打造全日本專區樓層。

18日國3台中清水服務區「JAPAN DINE 日本美食天堂」開幕,當天晚上6時20分將施放歡慶煙火,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表示,民眾可在戶外景觀台、情人步道、清水詩路觀賞煙火。

中央社引述高速公局中區養護工程分局表示,近年來與「中日本高速道路株式會社」旗下負責服務區的子公司「中日本EXIS株式會社」互相觀摩服務區,交流服務型態,去年(2019年) 雙方決定締盟服務區,並首先選擇同名的「清水服務區」。

相關新聞 【懷舊正夯】台灣屏東日式眷舍燈節X味精盒造型悠遊卡 

台灣國道3號清水服務區位於台中清水地區,設有景觀台遠眺台中港海景以及欣賞大肚山夜景,被稱為國道最美休息站;區內也設有駕駛人休息室,服務貼心。清水服務區去年營收達新台幣7億多元,穩居國道金雞母寶座

這次台日兩國服務區締盟,經營商也展開合作,國3清水服務區耗時半年,將3樓整修為全日本專區。

清水服務區經理李家蓉表示,和日商合作引進多款原汁原味的日本產品,包括日式拉麵、烏龍麵、壽司等,以及日式和菓子、多項工藝品,打造「JAPAN DINE 日本美食天堂」,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濃濃日本美食風味。

相關新聞 【懷舊正夯】台灣屏東日式眷舍燈節X味精盒造型悠遊卡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0:23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