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Bieber fever!小賈斯汀宣告世界巡迴演唱會 最新單曲2020年初問世

小賈很忙,結婚、新曲、紀錄片、演唱會活動跑不完。

  4253
小賈斯汀宣告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西洋)

小賈斯汀宣告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西洋)

(台灣英文新聞/劉怡均 台北綜合報導)小賈斯汀喜事連連,距上次發專輯睽違四年後,近日宣告明(2020)年1月3日將會釋出新單曲,更將陸續推出新專輯、新紀錄片,甚至將在5月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音樂公司發布新聞稿指出,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15年推出的專輯「我的決心」(Purpose)橫掃全球樂壇之後,苦等4年的全球樂迷現在終於盼到了他全新專輯的消息!在與 23 歲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於今年 9 月完成婚禮之後,現在似乎要從曬恩愛模式調整為工作模式,將重心放回音樂事業上。

小賈斯汀在社群上擁有1億2300萬粉絲,他繼續挾帶著全球超高人氣,在日前透過預告影片一口氣宣布許多令樂迷興奮的新消息,除了宣布明年1月3日將會有新單曲之外,將也會在明年推出新專輯、新紀錄片,甚至還有在5月開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讓期盼許久的全球粉絲超級期待。

近日釋出的預告片一發布便在6小時內超越200萬人點擊,小賈斯汀表示:「我們人類都不是完美的,我的過去,我犯過的錯,我經歷過的一切事物,我相信我現在正處於應該到達的位置,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旨意。」這也可能表示這張專輯小賈斯汀會帶給樂迷全新的體悟。」

小賈斯汀透過訪問表示:「我覺得這一張專輯跟之前的作品非常不同,因為它代表了現在的我,我很期待呈現給大家。」


(影/Youtube)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3:15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