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牧師錯把汽油當聖水 奈及利亞信徒遭燒成焦屍

牧師則被火嚴重燒傷,正在接受治療。

  2637
示意圖(圖/ pixabay)

示意圖(圖/ pixabay)

(台灣英文新聞/ 李文潔 綜合外電報導)奈及利亞1名牧師在進行療癒儀式時,誤將一桶汽油當成聖水,潑灑在1名信徒身上,清理過程中不慎引燃一旁的蠟燭,信徒遭燒死。大火蔓延到附近的石油管線,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孩童。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2月5日,奈及利亞國家緊急事務管理署(Nation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人員法林洛耶(Ibrahim Farinloye)告訴法新社,牧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了個鐵桶,並將之灑在信徒身上,牧師才發現桶裡裝的不是水,而是汽油。

在清理該名男子身上汽油時,不慎碰到一旁的蠟燭,信徒與牧師雙雙被烈火吞噬。

這起發生在奈及利亞拉哥斯市(Lagos)巴魯瓦區的教堂大火,延燒至附近的石油管線,導致管線爆炸起火,濃濃黑煙掩蓋天空,整起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

該名信徒被燒成焦屍,無法辨認,牧師則被火嚴重燒傷,正在接受治療。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5:11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