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加拿大熟男樂團Timber Timbre獲邀演出 恭喜台灣亞洲第一同婚合法

  737
加拿大熟男樂團Timber Timbre獲邀來台演出(圖/小白兔唱片)

加拿大熟男樂團Timber Timbre獲邀來台演出(圖/小白兔唱片)

(台灣英文新聞/劉怡均 台北綜合報導)加拿大熟男樂團 Timber Timbre近日獲邀來台演出,並恭喜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也因旅途中突發的意外,讓他們大讚台灣人熱情與友善!

小白兔唱片舉辦的本事現場「老派約會」3場系列演出已於近日落幕,由加拿大樂團 Timber Timbre 在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壓軸劃下句點,同場還邀請到台灣風格特殊的另類搖滾樂團昏鴉擔任共演。

開場樂團昏鴉表示,平常就有在串流上聆聽Timber Timbre的音樂,可以跟喜歡的國外樂團共演很開心,他們陸續帶來「杜斯妥耶夫斯基也不能的夜晚」、「唐吉軻德」等經典歌曲。

加拿大熟男樂團Timber Timbre獲邀演出 恭喜台灣亞洲第一同婚合法
昏鴉樂團演出(圖/小白兔唱片)

Timber Timbre 在紅色燈光下帥氣登場,樂手們穿著正式西裝,以一曲「Sincerely, Future Pollution」揭開序幕,曲畢主唱 Taylor 以台語「哩賀!」向台灣的歌迷朋友問好,並接連帶來「Hot Dreams」、「Magic Arrow」等熱門歌曲。

小白兔唱片透露,不同於專輯內的深沉,現場演出的 Timber Timbre 多了些震撼力, 安可後再次上台的他們,一開口便恭喜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國家,引起全場歡呼,隨即帶來「Run From Me」,大叔式的浪漫展露無遺,也為老派約會畫下完美句點!

此次, Timber Timbre 首次舉行亞洲巡迴,經過廣州、深圳、廈門、上海、北京等中國各大城市,短短二十多天內就密集安排九場表演,結束中國巡迴後便馬不停蹄來到台灣,準備「老派約會」的演出。

Timber Timbre 坦言,連日巡迴的舟車勞頓的確讓他們疲憊不已,但見到台灣熱情的歌迷就覺得「一切值得了!」。

Timber Timbre表示,這次亞洲巡迴的場次中,台灣是他們最喜歡的一場,不僅是現場的聲音和場地,更重要的是歌迷都相當投入,也非常尊重演出者。

Timber Timbre透露,他們抵達台灣的那一天下著暴雨,卻有不認識的台灣人看到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便主動替他們撐傘,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友善與熱情,也希望可以很快再回到台灣,帶上新作品與歌迷朋友們見面。

加拿大熟男樂團Timber Timbre獲邀演出 恭喜台灣亞洲第一同婚合法
樂團唱得盡興,歌迷聽得高興(圖/小白兔唱片)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6:24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