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MOD、Hami Video轉播世界羽球聯盟BWF蘇迪曼盃

戴資穎、周天成率領中華健兒爭奪金盃

  6109
照片來源:中華電信

照片來源:中華電信

世界羽球聯盟BWF兩年一度的混合團體錦標賽「蘇迪曼盃」,即將在5月19日至26日於中國廣西舉行,台灣隊由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領銜出征,率領中華健兒,爭奪金盃,連BWF官網也撰文看好台灣有機會成為黑馬!

戴資穎、周天成領軍登場,為中華隊加油,就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台灣隊今年名列第4種子,與衛冕冠軍南韓、香港同在C組,台灣隊在單打項目實力堅強,擁有世界球后榮銜的戴資穎和周天成,兩人近期狀況穩定表現亮眼,加上日前傳出韓國一哥孫完虎以及一姐成池鉉都因傷缺席,對於中華隊而言可謂是利多消息。

本屆中華隊將於5月19日晚間6點迎戰香港,5月22日上午11點挑戰衛冕隊韓國,中華隊由戴資穎、周天成領軍,男雙李洋/王齊麟也將參賽,今年男女單與男雙實力堅強!MOD、Hami Video將轉播5月19日至26日的賽事,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

MOD、Hami Video「BWF羽球專區」,讓您回顧賽事精彩瞬間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自2017年起轉播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讓觀眾全年都可以看世界級精彩羽球賽事,更吸引全國觀眾注目,創下不少收視佳績!為服務廣大的觀眾群,錯過觀賞直播的觀眾,仍可在MOD及Hami Video的「BWF羽球專區」,透過VOD回顧BWF賽事,重現台灣選手的精彩表現,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2:40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