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台北市信義區公所辦「新移民悠遊走讀趣」

信義公民會館

信義公民會館 (來源 維基百科)

(台灣英文新聞/生活組綜合報導)為促進新住民間的交流、增進當地新住民對地方生態與歷史文化的認識,台北市信義區公所公告將在30日周二下午舉辦「新移民悠遊信義走讀趣」活動,開放30名新移民或其親屬參加,活動全程免費。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活動規劃在4月30日下午2點開始進行,5點結束,集合地點在信義公民會館B館(眷村文物館),活動區域會在信義公民會館及象山公園等周邊。

象山因外形似象頭而得名,位於臺北盆地東南方的信義區,與虎山地質相同主要由砂岩組成,因造山作用步道中可見黃褐色陡峭的岩壁與巨石,加上自然環境生物、鳥類種類繁多,使得整座山如同一座天然生態樂園般,成為台北市民眾接近淺山、享受戶外綠林悠閒時光的好去處。象山步道沿線設有解說牌引導民眾參訪,區內各種稜線、岩壁、山坡等不同環境,孕育出多種蕨類植

主辦單位提醒,活動當天要穿著輕便衣物及運動鞋,並自備飲水、遮陽傘及雨具避免中暑,而活動不僅免費,還提供新移民店家精心準備的美食小吃供參加者享用。

詳情請上信義區公所網站新移民訊息專區或電洽 27239777轉806張小姐。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4:51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