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ICANN:台灣的網路治理開放態度 足以做為區域楷模

TWNIC:台灣的網路發展已經邁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網際網路協定第6版(IPv6)去年的成長率高居世界第一

  1817
照片來源: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官網

照片來源:ICANN APAC-TWNIC Engagement Forum 官網

(台灣英文新聞 / 科技組 綜合報導)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與網際網路名稱與數字位址分配機構(ICANN)共同在台北舉辦論壇,議程從個人隱私、資安議題與網路技術的發展等主題,進行交流。

中央社報導,TWNIC表示,網際網路名稱與數字位址分配機構(ICANN)與TWNIC身為管理網際網路的重要基礎設施單位,皆致力於鼓勵更多網路相關利害關係人,以多方利害關係人模式參與公共政策制定等網路治理議題。

TWNIC執行長黃勝雄表示,台灣的網路發展已經邁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網際網路協定第6版(IPv6)去年的成長率高居世界第一,接下來會持續做得更好。

自由時報報導,ICANN技術長David Conrad受訪時表示,台灣在網際網路上,居於領先地位,網路治理的開放態度,也足以做為區域楷模,希望台灣能夠繼續網際網路世界,發揮本身的影響力。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9:56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