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耿爽:國際救援物資不該進入委内瑞拉

我們多次報導,現在委内瑞拉國内局勢不穩,已有大量民衆選擇逃亡,需要國際社會人道支援。然而,中國稍早卻表示,人道救援不應進入委内瑞拉。

  2411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攝  106年12月7日

中國 外交部發言人耿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攝 106年12月7日 (來源 中央社)

(台灣英文新聞/吳東文 綜合外電報導)我們多次報導,現在委内瑞拉國内局勢不穩,已有大量民衆選擇逃亡,需要國際社會人道支援。然而,中國稍早卻表示,人道救援不應進入委内瑞拉。

路透社》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於今(22)日記者會中,表示現在委内瑞拉國内局勢,完全在獨裁總統馬杜洛的掌控之下,政府也相當平穩,沒有發生任何動亂。

根據報導,耿爽批評,若國際社會的人道物資進入委内瑞拉,將導致暴力和衝突,造成嚴重後果,不是任何人所樂見。

《路透社》報導,耿爽補充,中國反對任何外國,對委内瑞拉進行干涉。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09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