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外國人都驚呆了!韓國youtuber狂讚北捷這5點

快來看看是哪5點讓韓國youtuber讚爆吧!

  565
(圖擷取自京欽youtube網站)

(圖擷取自京欽youtube網站)

(台灣英文新聞/社會組 綜合報導)台北捷運是不少台北上班族必搭的通勤工具,移動方便又快速,日前韓國的YouTuber京欽就分享了他搭捷運的經驗,直呼有五件事「讓他驚呆了!」

1、費用親民

京欽表示因為韓國的物價不菲,以韓國當地的公車和地鐵票價來說已經算便宜了,但是來台灣之後發現居然更便宜,而首爾的地鐵大概比台灣捷運貴兩倍。

2、超級乾淨

這一點讓京欽感到無比驚訝,乾淨程度讓他很瞠目結舌。

3、不能吃東西

京欽在影片中說,首爾的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但台灣和新加坡一樣,在捷運上飲食是違法的,因為這樣可以讓捷運站和車廂更乾淨,因此他很支持捷運站及車廂禁止飲食的規定

4、守秩序

京欽表示他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台灣人極佳的秩序,在等車時大家都會排隊,而且大家會先等車廂裡的人先出來,然後排隊的人再進去,完全不會碰撞推擠。

5、音樂有質感

京欽表示他很喜歡台北捷運很有質感的進站音樂,讓他期待每一次搭捷運的時刻。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2:26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