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徐國勇訪移民署穩定軍心 為同仁打氣展親和力

徐國勇表示,將盡快決定新署長的人選,讓此事落幕。

  679
(圖/ 移民署)

(圖/ 移民署)

(台灣英文新聞/ 文化組 綜合報導)日前移民署前署長楊家駿遭周刊爆料疑似公器私用,遭內政部火速撤職進行調查。為穩定軍心,內政部長徐國勇12月14日上午前往移民署,為同仁加油打氣,並保證將依法進行調查,並勉勵同仁在未來團隊工作上做的更好。

中時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4)日上午前往移民署進行訪視,他表示,移民署前署長楊家駿被爆公器私用一事,內政部將加強公務員風紀宣導,並要求政風處詳細調查中。

而此事在行政及觀感上已引發非議,多少會影響士氣,尤其是領導統御方面,要請主管們互相提醒,做為借鏡。

徐國勇表示,移民署與警政署、消防署都屬於高度急迫性工作,需要速度與效率,才能讓人民感受到政府的用心與作為,因此他除了請政風單位徹查此案外,更會責成新任署長強化各項業務,做好各項為民服務的工作,因為移民署的業務涉及邊境、國安與情治,絲毫不能延誤。也將盡快決定新署長的人選,讓此事落幕。

徐國勇除了約見移民署一級主管外,並一一巡視各樓層各組室同仁,勉勵大家未來在團隊工作上要更好。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9:03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