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美衆議員:請拒絕中國謊言 台灣就是獨立國家

  11549
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照片來源:資料照片/中央社提供)

美國聯邦眾議員約霍(照片來源:資料照片/中央社提供)

(台灣英文新聞/吳東文 綜合報導)美國衆議員約霍(Ted Yoho)發表評論,呼籲認同台灣是一個國家,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在評論中,約霍認為,美國政府和中國談判是,不應該再接受中國共産黨所謂「台灣是中國國内事務」的謊言,因為這將導致台灣邊緣化。他呼籲,美國、中國、以及世界上其他國家,應認同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這個事實。

他在文中指出,台灣由其民衆治理,擁有民主體制,尊重人權及個人自由,因此當然應得作為獨立國家存在的地位。

他分析,台灣證明自由和繁榮能共存,但這將讓中國共産黨對中國民衆的謊言破滅,而該黨相當懼怕言論自由、思想自由、選擇領袖自由、以及成功的自由。

他認為,這是中國強迫世界接受,所謂「台灣不是國家」的主要原因,然而,他指出,事實擺在眼前,因此世界應該要以台灣應得的地位,對待台灣。

文末,約霍寫到,台灣是國家,美國現在應該接受並承認這個事實。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20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