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制衡俄羅斯扣押烏克蘭船隻行為 美國派偵察機飛行烏國上空

媒體報導,美國派遣OC-135B「開放天空」偵察機,飛行烏克蘭上空,疑似是為了對抗俄羅斯扣押烏克蘭船艦的行為。

  102
(美聯社)

川普

(美聯社)

(台灣英文新聞/吳東文 綜合外電報導)媒體報導,美國派遣OC-135B「開放天空」偵察機,飛行烏克蘭上空,疑似是為了對抗俄羅斯扣押烏克蘭船艦的行為。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美國依照允許盟國非軍事飛機飛行上空的條約,派遣OC-135B偵察機飛行烏克蘭上空。

報導指出,雖然美國國防部,沒有明確透露飛行路徑,但卻在聲明中,批評俄羅斯扣押烏克蘭船艦的行為。

根據報導,當時OC-135B上,有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英國、以及羅馬尼亞國際成員搭乘,目的是建市烏克蘭國内的俄軍及親俄派行動,並制衡俄羅斯的行為,強調美國參與該地區事務的決心。

制衡俄羅斯扣押烏克蘭船隻行為 美國派偵察機飛行烏國上空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2:36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