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彭斯:反美委内瑞拉總統 提供中美洲移民集團資金

川普在一場演説中補充,雖然自己沒有證據,但有身份不明中東分子的機率相當高。

  146
川普(美聯社)

川普(美聯社)

(台灣英文新聞/吳東文 綜合外電報導)我們昨(23)日報導,川普在推特上指控,從中美洲北上經墨西哥前往美國的集團中,有身份不明中東分子。對此,川普在一場演説中補充,雖然自己沒有證據,但有身份不明中東分子的機率相當高。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川普在當地時間昨日,於白宮記者會中,表示雖然自己沒有證據,能證明有身份不明中東分子,混在中美洲北上集團中,但可能性相當高。

另外,根據報導,副總統彭斯也附和川普,表示在如此大規模的移民集團中,不可能沒有中東人士,並引述宏都拉斯總統説法,指控反美委内瑞拉總統,向北上集團提供金錢援助。

而美國國務卿龐皮歐,也在同一天的記者會中,強調無論發生什麽事,這些人都無法非法進入美國。

《產經新聞》分析,期中選舉即將登場,因此川普最近為了制衡對移民寬容的民主黨,開始積極在選舉活動上,提到移民議題。報導舉例,他日前在一場期中選舉活動上,表示中美洲北上集團,與民主黨有密切關係。

請參考稍早報導節錄。

(發稿時間:2018/10/23 10:01)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墨西哥軍警似乎無法阻止中美移民集團,前往美國南方邊境,並指控集團内有犯罪人士,以及未知的中東裔民衆,因此他已特別警告邊境警察以及軍方,務必提高警覺。

另外,在另一則推文中,川普則是指控瓜地馬拉、宏都拉斯、以及薩爾瓦多,未能停止民衆試圖離開本國,非法入境美國的企圖,因此將大幅減少、取消對這三個國家提供的援助計劃。

彭斯:反美委内瑞拉總統 提供中美洲移民集團資金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4:04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