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加薩走廊衝突持續升溫 以色列部署大量戰車

以色列開始在加薩走廊邊境地區,部署大規模戰車,引起外界擔憂,以巴衝突是否會再度升級。

  1753
(美聯社)

加薩走廊地區戰鬥慘況

(美聯社)

(台灣英文新聞/吳東文 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開始在加薩走廊邊境地區,部署大規模戰車,引起外界擔憂,以巴衝突是否會再度升級。

日本《NHK》報導,當地時間18日,以色列在加薩走廊邊境地區,部署了超過60台戰車,為2014年以色列進攻加薩走廊以來,最大的規模。另外,以色列航空管制部門還警告,航空公司應更改航線,避免飛行加薩走廊上空。

報導介紹,從17日開始,加薩走廊就開始對以色列,發射火箭彈,擊中民宅,且近來幾周,巴勒斯坦抗議行動不斷升溫,可能導致以色列希望對控制該地區的哈馬斯組織,加強壓力。根據《NHK》,加薩走廊在今(19)日預計還會有抗議行動,恐引發進一步軍事衝突。

加薩走廊衝突持續升溫 以色列部署大量戰車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2:37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