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萬中選一】台灣藝人轉型成功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展出

郭彥甫謙虛地說: 我真的不是什麼之光!我只是個很簡單愛畫畫的小子而已!

  3149
【萬中選一】台灣藝人轉型成功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展出

右為郭彥甫,左為羅志祥 (翻攝臉書)

(台灣英文新聞/藝文組 綜合報導)藝人郭彥甫先前捨棄大約500萬年薪的主持和活動收入,租下60坪的工作室專心作畫,如今努力有了成果。他以行李箱為概念的畫作,從數萬幅作品中脫穎而出,19日起將在羅浮宮展出。

郭彥甫這次雖因工作無法親眼看見作品展出,但他收到消息仍相當感動,直呼:「感謝上天。」

【萬中選一】台灣藝人轉型成功 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展出

圖片來源: 郭彥甫臉書

同是藝人的好友羅志祥昨(13)日也在臉書po文,轉發展出訊息,替他開心。

我的好兄弟彥甫他的努力終於被世界看到了......

從被質疑跟否定 他不斷的去往心裡層面的角度畫出他自己想表達的訊息

這幾年他做了很多 到處辦展演講當評審不斷的不斷的要去證明自己

現在~他的作品要在法國羅浮宮裡的卡爾塞廳展覽了

天啊 這是ㄧ件大事耶 我真的替他感到超級開心的

這份驕傲跟喜悅 我ㄧ定要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我的好兄弟彥甫 在未來可以成為ㄧ名世界級的畫家 加油 彥甫

今(14)日晚間大約8點左右, 郭彥甫本人看到眾多媒體關於他的新聞報導,在臉書po文,謙虛地回應表示

真的很慚愧!都是羅浮宮的新聞!我真不是什麼之光!我只是個很簡單愛畫畫的小子而已!

蘋果引述郭彥甫受訪時提到中選原因,郭彥甫說:「策展人覺得我的概念很酷很新,沒有人做過類似的東西。」他花了兩年多完成這些作品,至於靈感來源,郭彥甫指出:「因為我以前主持外景,常在機場看到很多人性面,就用行李箱的概念呈現。」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3:59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