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烏克蘭軍火庫爆炸疏散1.2萬人 部分領空與鐵公路一度封鎖

這座彈藥庫在當地時間今(9)日凌晨3點半左右驚傳大爆炸,現場火光沖天,不斷傳出爆炸聲

  127
烏克蘭軍火庫爆炸疏散1.2萬人 部分領空與鐵公路一度封鎖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台灣英文新聞/宇妍 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北部的切爾尼赫夫(Chernihiv)一處彈藥庫,在當地時間今(9)日凌晨3點半左右驚傳大爆炸,現場火光沖天,不斷傳出爆炸聲,烏克蘭軍方已針對附近區域進行大規模疏散作業。

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北部的切爾尼赫夫地區,深夜突然傳出巨響,一處屬於軍方的彈藥庫不明原因大爆炸,從遠處看只見巨大火球和火星不斷冒出,伴隨陣陣的爆炸聲。

烏克蘭國安當局發布聲明指出,軍方除進入現場,成立應變小組,並撤離附近居民大約1萬2千人,並針對爆炸原因展開調查,不排除是遭到外力攻擊。

據了解烏克蘭當局曾經短暫關閉爆炸地點周邊半徑30公里範圍的領空,同時封鎖鐵路和公路。目前並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21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