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影片】國慶預演先睹為快 空中分列式航空迷搶拍

國慶大會總預演明(7)日登場,國軍明天下午將進行全兵力預校,也會再度進行慢速機分列式、幻象戰機衝場等預演。

  609
【影片】國慶預演先睹為快 空中分列式航空迷搶拍

空軍P-3C 反潛機,飛越總統府前上空。中央社

(台灣英文新聞/社會組 綜合報導)107年雙十國慶將至,空軍今(6)日在總統府前進行慢速機福克FK-50行政專機和快速機幻象2000戰機的空中預演,5架幻象2000戰機以大雁隊形,從總統府正上方通過,吸引眾多航空迷搶拍。

綜合軍聞社與中央社報導,國慶大會空中兵力於6日上午進行預演,計有FK-50、BH-1900、P-3C、C-130等型機以空中編隊,飛越總統府前上空,展現空軍官兵高超的飛行技術。

今年雙十國慶大典,國防部在空中分列式部分的規劃,不同去年雷虎小組衝場。今年將出動快、慢速機飛越會場上空與觀禮台前,向國家元首及出席貴賓致意。

空軍今上午8時43分在總統府前進行空中兵力預演,慢速機部分,第一梯隊由一架福克FK-50行政專機與BH-1900行政專機編隊組成,與重慶南路平行,由北向南飛行,穿越國慶觀禮台前方;第二梯隊則是3架P-3C;第三梯隊為3架C-130編隊飛行。

【影片】國慶預演先睹為快 空中分列式航空迷搶拍

福克50行政專機飛越總統府前上空。中央社

【影片】國慶預演先睹為快 空中分列式航空迷搶拍

5架幻象2000戰機以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上空。中央社

快速機預演部分,則是5架幻象2000戰機編隊(上圖),飛越總統府上方與府前廣場。不少航空迷一早就在總統府前架腳架搶拍。

國防部三軍儀隊下午將在中正紀念堂進行預演。國慶大會總預演明(7)日登場,國軍明天下午將進行全兵力預校,也會再度進行慢速機分列式、幻象戰機衝場等預演。

另一方面,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也製作了一段國慶預演影片(如下),讓大家先睹為快!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05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