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亂搞造神大老怒?習近平恐成衆矢之的

今日,又有另一家日媒介紹,似乎連中國共產黨大老,都對習近平造神運動,感到相當不滿意

  1781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片來源:AP)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片來源:AP)

(台灣英文新聞/ 吳東文 綜合外電報導)我們昨(16)日才介紹,日媒和中媒報導,習近平的統治根基,可能正在動搖。請點這裡回顧。而今日,又有另一家日媒介紹,似乎連中國共產黨大老,都對習近平造神運動,感到相當不滿意。

最新消息:

看不下去一帶一路陷阱?美國將立新法對抗

習近平造神下屬不滿?日媒:權力根基正在動搖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北戴河會議將在下個(8)月召開,而習近平恐在會議上,成爲遭批評對象。報導回顧,最近在中國網路瘋傳的一張照片,内容為要求大廈單位立即撤下習近平照片,以及一名對習近平照片潑墨女子,遭警方逮捕。我們也有做相關報導,請點超聯結回顧。另外,陝西省一所由中國政府創辦的研究機構,也突然停止研究習近平思想和功績的計劃,引人注目。

《產經新聞》指出,由胡錦濤和江澤民等人,所領導的部分黨内人士,對習近平進行宛若文化大革命時期的造神運動,感到十分擔憂,因此外界認爲,近日中國造神運動開始遭喊卡,可能是習近平自行改採保守態度,以避免批評,或者是「反習派」的反擊。

報導介紹,北戴河會議,是由中國共産黨領導班子和長老們共同出席,以討論人事和政策的會議,而目前傳出消息,指出有許多長老已致信中國共産黨,明確反對習近平進行造神運動。

亂搞造神大老怒?習近平恐成衆矢之的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0:47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