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身分證變臉 21日起網路票選

投稿作品的設計理念包括海洋意象、櫻花鉤吻鮭、山林保育、梅花等。

  2216
「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投稿作品(圖/內政部)

「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投稿作品(圖/內政部)

(台灣英文新聞 / 黃紫緹 綜合報導)由內政部舉辦的「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將於明(21)日起開放網路票選。看膩了身分證嗎?快去投下寶貴的一票!

內政部表示,這次活動民眾投稿相當踴躍,共收到1千多件民眾投稿。將分為初審及決審2階段,初審階段透過明日開始的網路票選,由國人票選出最高票1件,及由評審團評審出7件,共8件作品,每件作品發給獎金新臺幣1萬元。

進入決審的8件作品,將由評審團及內政部、文化部與中央印製廠各推派1位代表,共同選出人氣獎及創意獎各1位,獎金各5萬元。設計獎1位,獨得獎金12萬元,並作為未來新式身分證設計的參考依據。

本次投稿作品的設計理念,包括代表台灣的海洋意象、櫻花鉤吻鮭、山林保育、梅花,以及強調新式防偽科技的設計。

票選活動從4月21日起至5月11日23時59分止,須登入臉書帳號,每個帳號每日可投3票,快來投票吧!

票選網址:https://identityredesign.tw/index.html

更新時間 : 2024-03-19 22:05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