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可以幫幫我嗎?」 幻象飛官妻子臉書求援

幻象飛官何子雨去年11月7日失聯,迄今四個多月仍無音訊。

  2567
翻攝自張家涵臉書

翻攝自張家涵臉書

(台灣英文新聞/宇妍 整理報導)幻象飛官何子雨去年11月7日失聯,迄今四個多月仍無音訊,最心痛的莫過於他的家人。

何子雨的妻子張家涵,今(21)日在臉書po文,希望有人幫幫她。PO文最後,赫然用了《台灣英文新聞》今年年初,曾經發佈的新聞連結「幻象飛官何子雨迄今無音訊 妻子心碎PO文:我真的好想你」

那是小編我負責處理的新聞,我看了,心裡真的非常非常難過。

家涵:(如果你仍在關注我們的網站,接下來是寫給你的信)

現在發這則新聞,我希望真的能對你有些幫助。年初寫你的心碎po文時,我考慮了很久,我看到很多你和子雨的照片,但我不忍心使用,不想消費你們。所以我的大圖,是用幻象戰機。

雖然內文裡面,還是放了一張你們倆的合照。我想,關心你們的人,就算只看到幻象戰機,也會願意點閱吧。

因為擔心你被騷擾,我當時沒有寫出你的名字,也沒有附上臉書連結。 我不在乎點閱率,只希望文章刊出後,能幫上一點忙。

家涵,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李宗盛的一首歌「和自己賽跑的人」。其中有句歌詞說「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大都是來自酒肉朋友或者遠房親戚」。

這句歌詞,也許有待商榷,但歌曲本身是積極正面的。我相信絕大多數網友們和你的親友們,大家都是很真心的在幫你加油打氣,希望妳也保重自己。

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但我真的希望你堅強。也祈禱子雨能用什麼方式,捎點訊息給你。

在此同時,你還是要好好的過日子,好嗎?我想這也是所有關心你的讀者們,共同的期望。

小編 宇妍敬上 2018/03/21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2:51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