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幻象飛官妻盼各界幫忙尋夫 國防部長:不會放棄搜救

何子雨妻子張家涵在po文說,失聯的丈夫「可能被外星人抓走了、可能穿越時空了、可能在某個孤島上跟足球當朋友、可能失去記憶在外面遊蕩、可能重傷在某個醫院昏迷,我每天都在想各種可能。」

  2341
圖為幻象戰機資料照片。

圖為幻象戰機資料照片。

(台灣英文新聞/宇妍 綜合報導)飛官何子雨去年駕駛幻象戰機失聯至今已四個多月,何子雨的妻子張家涵今(2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打撈船家已找遍所有可能地點,但仍未找到何子雨。

張家涵認為「沒有找到東西前,就是還有希望...」,請各界分享她的文章,幫忙尋找。希望有何子雨的蛛絲馬跡。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21)日在立法院備詢時指出,軍方不放棄,搜索行動仍會持續下去。綜合媒體報導,嚴德發答詢時說,雖然戰機委商打撈已告一段落、但國軍對海空搜索,仍會持續下去,不會放棄搜救。

空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劉峯瑜也說,雖然委外搜救已於3月9日完成報告,空軍取得報告後會向行政院、飛安會與海軍作研討,規劃後續搜救作業。

空軍499聯隊由何子雨上尉駕駛的幻象戰機(單座機,機號:2040),去年11月7日晚間6時43分,於雷達光點上消失,軍方立即要求派遣海、空兵力全力搜救。

何子雨失聯一周後,去年(2017年)11月15日,妻子張家涵就曾在臉書po文說,她非常想念子雨這篇po文也引發外界關注。

去年12月4日,本已鎖定訊號,並完成打撈準備,但空軍參謀長鄭榮豐當天上午在立法院表示,失事戰機黑盒子已經不在原來標定的位置;國防部長馮世寬當時強調,會儘速在天氣轉好時展開打撈作業。

一轉眼又過了將近4個月,張家涵今(21)日在臉書發文說

​可以幫幫我嗎?

我的丈夫何子雨(78年次,身高183公分,體重96公斤)106年11月7日晚間執行幻象戰機訓練任務時失聯,在台灣東北海域光點消失,打撈船家找遍所有可能的點,什麼都沒有⋯已經沒有範圍可以找了

他沒有在儀表板故障的瞬間墜海,不知道繼續飛了多遠,飛了多久,
可能往東 往西 往南 往北
可能被外星人抓走了
可能穿越時空了
可能在某個孤島上跟足球當朋友
可能失去記憶在外面遊蕩
可能重傷在某個醫院昏迷
我每天都在想各種可能

六度分隔理論說,平均透過六個人就可以認識全世界。也許你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在11/7當天有聽到奇怪的聲音,看到奇怪的飛機,或是聽說了什麼奇怪的傳言

拜託!能不能幫忙轉發這篇文章,讓這個訊息傳出去⋯任何的蛛絲馬跡,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沒有找到東西前,就是還有希望⋯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900317343
Line ID:0900317343
Email:lsshbarbie@gmail.com

更新時間 : 2024-03-19 22:05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