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金正恩特使 金與正孕事仍是謎

為何金正恩派妹妹訪韓呢?

  371
圖片來源: 美聯社

圖片來源: 美聯社

(台灣英文新聞/ 梁瑜倩 綜合外電報導) 據韓聯社報導指出,有消息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在訪韓期間已懷孕,不過南韓政府對此消息未予確認。

北韓高官代表團在平昌冬奧會開幕當天(9日)搭乘專機抵達南韓,開始為期三天的訪韓之旅;金與正也以金正恩特使的身份訪韓。金與正在為期三天的訪韓期間出席了2018平昌冬奧會開幕式並觀看女子冰球聯隊比賽。

媒體採訪團在9日至11日金與正訪韓期間看見金與正腹部微隆,部分媒體觀察認為她可能已經懷孕。此前,韓國國家情報院在2015年4月的國會情報委員會會議上推測,金與正的預產期可能在同年5月,並推測其丈夫是她在金日成大學的同學。由此推測,金與正目前懷的是第二胎。

據報導指出,韓國一家媒體在當天的報導中稱,金與正曾在訪韓期間向南韓有關負責人透露她懷胎的事實。不過韓國統一部今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對於金與正懷孕並不知情,情報局有關人士也此表示無可奉告。因此,金與正是否懷孕仍是個謎。

《朝鮮日報》在2月12日發表社論表示:「過去,兩韓高官會談都是韓國總統先急著舉行的,這次卻正好相反。金正恩派自己胞妹帶著親筆信南下來緩和局勢,證明北韓希望緩解國際社會對其施加的制裁。」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33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