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票房破4千萬

《花甲大人轉男孩》你看了嗎?

  1389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票房破4千萬

(來源 中央社)

(台灣英文新聞/ 梁瑜倩 新加坡台北連線報導) 於2018年2月9日上映的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映9天,台北票房已突破千萬,全台票房累積4200萬,為今年國片賀歲檔開出好彩頭。

《花甲大人轉男孩》的導演瞿友寧與編劇楊富閔在大年初二就到跑台南場座談。而同為台南人的「國民長孫」盧廣仲、「小花甲」曾郁恒也接力在台南影城宣傳。在電影結束片亮燈時,全場觀眾一看到盧廣仲走進來,立刻尖叫鼓掌。有影迷表示已13刷電影,還留下每場票根寫出每次觀賞的不同心得,讓電影團隊感到相當感動。

盧廣仲已經陪父母及阿公進電影院二刷《花甲大人轉男孩》,問及阿公看完電影的反應,他表示「阿公全程笑呵呵」。許多親戚得知他回家過年紛紛來拜年,家裡瞬間成了小型影迷會,還一起大唱《魚仔》跟主題曲新歌《幾分之幾》。

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票房破4千萬

人氣滿檔的盧廣仲,趁過年假期回到家鄉台南,也不忘為電影宣傳,他表示,因為忙碌的工作已經很久沒有回家跟父母吃頓飯,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全家一起看大螢幕的我,感覺很特別,最開心是可以和高齡87歲的阿公一起看電影,讓他想起片中有幕,花甲也是跟阿公鄭爽一起看楊麗花歌仔戲,戲裡戲外,同享天倫之樂。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0:24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