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歌迷再等等 林俊傑一定會來台北開唱!

繼2015年底「時線Timeline」巡迴演唱會後 林俊傑即將舉辦「聖所Sanctuary」世界巡迴演唱會

  687
圖片來源:(截圖)自 林俊傑 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截圖)自 林俊傑 臉書粉絲專頁

(台灣英文新聞/ 梁瑜倩 台北綜合報導) 林俊傑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年3月正式開跑,他預先公布了16個巡迴站,包括許多中國城市,但台灣並不在目前公布的名單內。

林俊傑也公布,「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即將在3月17日在上海舉行,昨日也已開始開放粉絲預購演唱會門票。

他在昨(22)日晚上7點30分舉行演唱會線上發佈會,由黃子佼主持。林俊傑在發佈會上公佈今年巡演的16個站,當中有多個中國城市包括上海、武漢、深圳、鄭州、大連、北京、濟南、南京、重慶、長沙、成都、天津、合肥、南寧,以及新加坡和吉隆坡。雖然目前公布的名單中並沒有台灣,但他表示一定會回到台北開唱。林俊傑在直播中呼籲粉絲們不要慌,他會盡可能的爭取,和大家見面。2018年的巡演也不會僅有昨日公布的16場。

而今年演唱會音樂總監找來知名音樂製作人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擔任。在發佈會上也播出了一段David Foster的錄音,他對林俊傑十分讚賞,也表示雖然自己無法親臨每一場演唱會但相信演唱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歌迷再等等 林俊傑一定會來台北開唱!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3:09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