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 En
  • Directory of Taiwan

林俊傑舉辦線上演唱會 全亞洲同步收看

金曲歌王2月即將線上開唱

  2084
圖片來源: 林俊傑 Instagram

圖片來源: 林俊傑 Instagram

(台灣英文新聞/ 梁瑜倩 台北綜合報導) 林俊傑所屬的唱片公司華納唱片在19日宣布將於2月3日舉辦林俊傑演唱會。不過有別於一般現場表演,這次的演唱會將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讓全亞洲的觀眾同步觀看。

林俊傑近兩年未正式推出個人作品,在去年12月底推出了全新專輯《偉大的渺小》。這也是林俊傑首度挑戰沒有觀眾的演唱會,他表示:「表演是孤獨的,我會告訴自己要習慣沒有觀眾沒有尖叫聲。」

林俊傑的全新專輯《偉大的渺小》實體銷售在發行後開出紅盤。這次他不斷地在超越自己,先是舉行線上記者會,在自己工作室JFJ Sanctuary聖所舉行線上新專輯《偉大的渺小》。

林俊傑在20日也登上高雄巨蛋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演出。這是他今年第七度拿下年度十大風雲獎。他在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也演唱了新專輯的新歌《聖所》、《我繼續》、《黑夜問白天》、《偉大的渺小》4首歌,並改編一首過去為張智成創作的經典歌曲-末日之戀。

更新時間 : 2024-03-19 17:10 GMT+08:00